台北當舖,合法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合法當舖要件 名錶借款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親切手續簡便 汽機車借款當日立即撥款
 


HOME > 合法當舖要件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合法當舖要件

台北合法合法當舖政府立案公會之優良商號,誠信經營服務親切,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整合傳統與現代化的專業經營理念,利息方面以 單 利計算 ,所有借款過程不會額外增加任何的手續費,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外加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多了。汽車隨到隨辦借款,政府立案,合法利息的當舖,讓您汽車借款好安心。

  專業服務中小企業大、小額汽車借款、大額借錢讓您週轉方便,輕鬆發展!借款找合法當舖,合法安全又迅速且服務品質高。有資金急用又不想向親友週轉時,本公司為您提供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且服務品質高的環境。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

  合法當舖各類物品都可借,包含:汽車、機車、腳踏車、房屋、土地、鑽石、珠寶、名錶、黃金、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液晶電視、音響、數位相機、名牌包包、大宗貨物、工廠機械、怪手、吊車、古董、萬物皆可當。